男安排25歲妻和未成年女上床 簡訊爆變態癖好「她喜歡年輕的」

男安排25歲妻和未成年女上床 簡訊爆變態癖好「她喜歡年輕的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夫妻因為試圖和未成年者發生性關係被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阿肯色州26歲男子康尼(Benjamin Coney)試圖安排25歲妻子艾蜜莉(Emily Brinley)和未成年少女發生關係,還不惜開車,長途跋涉近200英里旅程,只為了去見這名少女,被當局指控犯下重罪逮捕。

在阿肯色州當地美式足球小聯盟擔任教練的康尼,與25歲妻子艾蜜莉,4日被控在網路上騷擾孩童與謀劃性侵罪。根據起訴書內容,這對夫透過加密的網路軟體結識一名少女,雙方約好一個地點發生性關係,該地點距離這對夫妻的家約188英里。

等到康尼和妻子好不容易抵達會面地點時,他們期待會見到少女,見到的卻是在網路上假裝成少女的臥底警察,警察還在2人車上發現性玩具、潤滑劑等助興工具。

根據雙方通聯紀錄,康尼告訴臥底警察,他有一些很變態、噁心的禁忌念頭,再加上因為妻子比較喜歡「年輕的」,所以2人上網尋找未成年少女 。然而2人被捕後,艾蜜莉卻駁斥丈夫說法,強調她對未成年者完全沒有興趣,只是想當個「好妻子」讓丈夫開心,還控丈夫曾說,希望她能生下女兒,這樣以後才可以和女兒發生關係。

事情曝光後,康尼立即遭足球隊開除教練職務,並已在官網上刪除他的相關資料。這對夫妻目前被關押在本頓郡(Benton)監獄,保釋金定為美元20萬元(約台幣630萬元),案件預計於1月8日開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