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日本「最可愛女高中生」出爐! 北海道16歲小高一奪冠

▲▼日本「2023女高中生選美比賽」冠軍米澤璃彩。(圖/翻攝自IG/@lo7_ee)

▲日本「2023女高中生選美比賽」冠軍米澤璃彩。(圖/翻攝自IG/@lo7_ee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日本「2023女高中生選美比賽」結果出爐,今年奪得冠軍的是來自北海道的米澤璃彩,年僅16歲的她第一次參賽就奪冠,她也激動地表示,「一開始擅自報名讓媽媽很生氣,但最後獲得大獎也是托媽媽的福,真的很感謝。」

▲▼日本「2023女高中生選美比賽」冠軍米澤璃彩。(圖/翻攝自IG/@lo7_ee)

▲來自北海道的米澤璃彩就讀高一。(圖/翻攝自IG/@lo7_ee)

第7屆日本「女高中生選美比賽」3日在東京舉行決賽,最終獲得大獎的是來自北海道的米澤璃彩,年僅16歲的她目前還是高一生,亞軍則由來自岡山縣的高二生林丹(りんたん)獲得。

▲▼日本「2023女高中生選美比賽」亞軍林丹(りんたん)。(圖/翻攝自IG/@rintan._.0910)

▲日本「2023女高中生選美比賽」亞軍林丹(りんたん)。(圖/翻攝自IG/@rintan._.0910)

根據規定,參賽者即便沒有任何參賽經驗也可以直接報名參加,而參賽者年齡為16到18歲之間的日本女高中生,今年共吸引4萬多人參賽。米澤璃彩奪冠後也激動表示,「一開始擅自報名讓媽媽很生氣,但最後獲得大獎也是托媽媽的福,真的很感謝。」

▲▼日本「2023女國中生選美比賽」冠軍澪(みお)。(圖/翻攝自IG/@miiiooo_4.22)

▲▼日本「2023女國中生選美比賽」冠軍澪(上)、亞軍京香(下)。(圖/翻攝自IG/@miiiooo_4.22、@kyoka_0818)

▲▼日本「2023女國中生選美比賽」亞軍京香(きょうか)。(圖/翻攝自IG/@kyoka_0818)

另外,同時舉行的「日本最可愛女國中生」則是由滋賀縣出身的13歲澪(みお)奪冠,亞軍則是14歲的東日本代表京香(きょうか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