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蟒獵捕負鼠「含住整顆頭」拼命向上拉!35秒震撼影片曝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蟒蛇生性兇悍,加上能夠獵捕比自身體型還大的獵物,是十分恐怖的存在。近日澳洲有民眾目睹蟒蛇捕食負鼠的畫面,看見蟒蛇張口含住負鼠的頭部,接著向房樑上拉去,讓他忍不住拍了下來,影片曝光以後,也引起了網路討論。

一位民眾在社群軟體X上分享影片,畫面當中可以看見,有條巨蟒從房樑上垂下來,死死咬住了一隻負鼠的頭部,並且試圖向上拉去,不過似乎是力氣不足,嘗試了一段時間後,還是將負鼠給放開,直接丟在地上。

影片受到轉傳、討論後,英國的《每日郵報》也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澳洲昆士蘭的黃金海岸,通常只有成熟的蟒蛇才會攻擊負鼠,因為與蝙蝠、蜥蜴等小型動物相比,獵捕負鼠需要花費更多力氣。

對此,黃金海岸捕蛇專家布斯特拉(Daniel Busstra)表示,雖然影片可能令人不適,但這是健康的大自然生態,且雖然蟒蛇對於中型哺乳類動物、鳥類而言十分危險,但除非是受到激怒,否則蟒蛇不會對人類造成威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