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男教師被綁架!槍口下與綁匪女兒結婚 網見新娘神顏值全暴動

印度男教師被綁架!槍口下與綁匪女兒結婚 網見新娘神顏值全暴動

▲庫瑪爾(Gautam Kumar)被迫與綁匪女兒香狄妮(Chandni)結婚。(圖/翻攝自推特,下同)

圖文/CTWANT

印度比哈爾邦(Bihar)近日發生「逆搶婚」事件。剛通過教師員考試的庫瑪爾(Gautam Kumar),當地時間本週三在校內遭4名武裝歹徒劫走,並在24小時內被迫與其中一名綁匪的女兒結婚。兩人結婚的照片一曝光,立刻引發熱議。

據《NDTV》報導,單身的庫瑪爾到比哈爾邦首府帕特納(Patna)的一所學校任職不久,就遭綁匪拉伊(Rajesh Rai)夥同3名同樣持槍的歹徒綁走,隨後被依當地搶婚習俗「Pakadwa Vivah」與拉伊的女兒香狄妮(Chandni)結婚。

警方在庫瑪爾家人於同天晚上封街抗議後,進行一系列調查行動,並指出庫瑪爾起初拒絕求婚,因此遭到綁匪暴力毆打,最終在槍口下完成與香狄妮的結婚儀式。警方目前仍在全力追緝綁匪。

事實上,搶婚習俗在比哈爾邦並不罕見,去年也有名獸醫到當地替動物看診,卻被3人綁架與強行結婚;一名當地工程師幾年前也被綁走,並在遭到暴力後同意與一名女子結婚。帕特納法院雖在近期宣判一段「Pakadwa Vivah」婚姻無效,但似乎無法阻止搶婚再發生。

延伸閱讀
妹子見「褲底蠕動」頭皮發麻…內褲長蛆了!勸世1習慣母湯 全場傻眼
3年前才生1女…70歲老婦「產下龍鳳胎」 伴侶落跑沒再出現過
投訴頭髮剪一半跑去「玩電腦」! 老闆直球回應意外引網支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