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開屍袋「還有呼吸」! 巴西9旬嬤太平間躺2小時奇蹟復活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巴西一名殯儀館工作人員前往醫院太平間收取亡者屍體時,打開屍袋卻發現原定要火化的90歲老嫗竟然還活著,因此連忙將她送回醫院病房。該名工作人員直言,老婦人虛弱不已,僅有微弱呼吸,卻被包在屍袋內2個小時,如果不是他發現,婦人可能會因此窒息而死。不過最終婦人仍在27日離世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巴西米納斯吉拉斯州聖若澤市發生一起離奇的「死而復生」事件。90歲老婦人席薇亞(Norma Silveira da Silva)24日因為肝臟疾病昏迷不醒,性命垂危被送進醫院治療。

席薇亞的兒子與朋友佩雷拉(Jessica Martins Silvi Pereira)25日曾到醫院探望她,但是席薇亞十分虛弱,只能睜開一隻眼睛。沒想到數小時後,兩人就接獲院方傳來的死亡通知。根據醫院提供的死亡證明,席薇亞因為尿路感染,於當晚11時40分死亡。

隨後席薇亞的遺體被匆忙地送往醫院的停屍間,她的家人甚至沒有機會看望她最後一眼。然而26日凌晨1時30分左右,殯儀館工作人員前往醫院太平間領取屍體,並準備送往火葬場火化。沒想到竟發現席薇亞的屍體還有溫度,且明明距離死亡時間已經過了數小時,仍然沒有出現屍僵。

於是他立刻打開袋子,結果發現席薇亞仍在微弱地呼吸。由於席薇亞已經失去意識,因此她無法求救,就這樣被裝進密封的屍袋將近2個小時,幾乎要窒息而死。工作人員連忙通知醫院,將席薇亞送回病房搶救。

不過經過搶救後,席薇亞仍於27日凌晨死亡,死因為感染性休克。儘管如此,席薇亞的家屬仍認定院方嚴重失職,因此決定提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