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喝到斷片被男友丟進熱水浴缸 受困6小時「燙到皮膚脫落」身亡

喝到斷片被男友丟進熱水浴缸 女受困6小時「燙到皮膚脫落」身亡。(圖/翻攝自Staffordshire Police)

▲女子慘被燙死。(圖/翻攝自Staffordshire Police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發生一起駭人案件,53歲男子克勞斯(Mark Clowes)幫忙照顧喝醉酒的42歲女友貝爾(Clare Bell)時,竟然把對方丟入熱水浴缸中就置之不理,導致對方被燙到皮膚脫落,他才發現並打電話叫救護車,被控過失殺人罪。

事件發生在2020年8月9日上午11時,克勞斯將喝醉酒的女友貝爾放入浴缸後,長時間都沒有去關心對方的狀況,直到當天下午5時10分才幫忙叫救護車,讓沒有行動能力的貝爾受困在滾燙熱水中長達6個小時。

▲▼浴缸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男友把女子放入浴缸中長達6個小時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警方表示,貝爾抵達醫時,很明顯看得出來身上受了嚴重傷害,包含背部、臀部、大腿、手臂和手肘等處都嚴重三級燒燙傷,克勞斯則告訴醫護人員,他看到女友身上皮膚被燙到脫落,最後因嚴重燙傷死亡。

本案近來開庭,法官最後裁定克勞斯犯下過失殺人罪。對此,調查警官表示,貝爾信任男友會在她身體虛弱的時候幫忙照顧她,然而當她需要幫助時,克勞斯卻沒有給予任何幫助,所以也十分認同法院的判決結果,希望這個結果能讓死者家屬感到安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