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多年無法讓她懷孕 女氰化物毒殺丈夫「被小王出賣」落網

結婚多年無法讓她懷孕 女氰化物毒殺丈夫「被外遇小王出賣」。(圖/翻攝自義大利媒體)

▲女下毒殺害丈夫。(圖/翻攝自義大利媒體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義大利37歲女子洛雷達娜(Loredana Graziano)因為和40歲丈夫賽巴斯汀諾(Sebastiano Rosella Musico)結婚多年沒有懷孕,加上嫌丈夫「個性無聊」,導致她覺得婚姻生活苦悶,竟然使用氰化物(Cyanide)毒死丈夫。警方最初找不到賽巴斯汀諾死因,是洛雷達娜小王透露,才終於破案。

在西西里島巴勒摩(Palermo)擔任披薩師傅的賽巴斯汀諾,2019年1月22日突然死亡,警方原本判定他的死因可能是心臟病發等自然原因,然而隔年一名曾與洛雷達娜交往的男子向警方透露,洛雷達娜曾向他承認下毒殺害了丈夫,令警方重啟調查案件。

結婚多年無法讓她懷孕 女氰化物毒殺丈夫「被外遇小王出賣」。(圖/翻攝自義大利媒體)

▲警方原本判定丈夫是自然原因死亡。(圖/翻攝自義大利媒體)

警方重新進行驗屍,結果在死者體內發現氰化物和抗凝劑Coumadin反應,於2021年4月依故意殺人罪將洛雷達娜逮捕。洛雷達娜坦承,她因為丈夫結婚多年無法讓她懷孕,而且婚姻生活平淡無趣,才會動了殺機。

警方逮捕洛雷達娜時,由於她已經和外遇對象生了孩子,所以沒有把她關進監獄,而是軟禁在家,並且一審時被法院判處30年刑期。不服判決的洛雷達娜繼續上訴,近來最高法院駁回了她的上訴,仍然維持一審判決結果,她將繼續被軟禁,直到兒子年滿3歲才會入獄服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