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國民黨雲林立委參選人邱良閱聯合競總成立 千人力挺聲勢大

▲雲林山線立委參選人邱良閱聯合競總成立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雲林山線立委參選人邱良閱聯合競總成立,高金素梅站台力挺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國民黨籍雲林山線立法委員候選人邱良閱今(26)日於西螺成立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山線立委候選邱良閱聯合競選總部,立法委員高金素梅、縣長張麗善、前縣長張榮味,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張嘉郡及多名縣議員到場力挺,現場氣氛熱烈齊呼期盼選出20多年來溪北在地首位年輕立委邱良閱。

邱良閱表示,雲林縣農產值是全台第一,是最大蔬果、畜產中心,雲林需要一個真正懂農業的專業立委,推動農業轉型升級及農民權益照顧,而成功推動雲林肉品市場轉型及品牌升級的邱良閱正是最佳選擇,邱良閱未來一定有信心推動西螺果菜市場的全面改造優化,讓西螺果菜市場真正脫胎換骨跟上國際潮流。

邱良閱接著表示,希望鄉親集中選票讓邱良閱全力到立法院為農業打拼,針對農民權益的部分,並提出五大農民權益政見:1爭取老農津貼調升至每月1萬元。2爭取提高公糧收購價格。3爭取提高秧苗天然災害救助金額。4爭取簡化農業天然災害災損提報作業。5爭取國土計畫對農業縣的公平補償。

邱良閱也提到,現行的老人健保補助制度在各縣市間並不一致,尤其是針對65至69歲中低收入長者的補助情況。健康是每個人的基本權利,長輩不應受限於住在六都或非六都而有健保補助的差異。如果良閱有幸在鄉親的支持下當選立委,將立即提案推動中央政府全面補助雲林縣65歲以上長者健保費用,確保住在雲林的長輩享受平等的健保費補助。

邱良閱最後強調,希望鄉親務必支持國民黨推出的總統及立委候選人,讓台灣轉危為安,讓台海維持和平現狀,子孫世代在雲林安居樂業。

▲雲林山線立委參選人邱良閱聯合競總成立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 
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雲林曬花生路霸再現!拼裝車擋道未警示 害騎士猛撞受傷

►土地公騎白馬娶親!彰化、雲林福德正神結姻緣 遵循古禮超熱鬧

►遛狗遭流浪犬撲咬...慘被拖行5公尺 愛犬也住院!婦恐佈傷勢曝

►方向盤很忙!雲林「極品三寶」為買飲料逆停...假動作挪車 

►雲林檢警破總統大選賭盤 揪2嫌羈押起訴!警政署長發獎勵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