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喝醉打架鼻涕狂流5個月 醫一看驚見「筷子卡在腦袋裡」

男喝醉打架…鼻涕狂流5個月 掃描驚「筷子卡在腦袋裡」

▲筷子卡進男子鼻腔內長達5個月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圖文/CTWANT

越南日前發生離奇「卡筷」事件。一名35歲男子因頭痛、鼻喉流出大量液體被緊急送醫,未料醫師替他斷層掃描,驚見「一雙折斷的筷子」刺穿鼻腔直插進頭骨內,緊急手術後成功保住男子一命。

據《docnhanh》報導,男子5個月前在一場酒醉打架後被送進急診室,當時醫師檢查包含鼻子在內都沒問題後,簡單治療就將男子送回家。但男子事後不僅感到鼻子癢、鼻子和喉嚨流出大量液體,還有頭痛、視力喪失等症狀,最近用鑷子一夾,更夾出一雙折斷的筷子,嚇得再衝去急診。

洞海市「越南-古巴友誼醫院」收治並對男子進行斷層掃描後,確定男子鼻腔內留有剩下的一雙筷子,且斷筷還直插進顱底中部,牽涉許多血管及神經,導致一般的開放性取出手術風險太大,只能改採內視鏡手術進行。

幸運的是,男子手術成功且沒留下後遺症,醫療團隊也指這場手術既罕見又相當困難,所幸手術圓滿成功,病人也已康復出院。不過團隊也好奇,男子是如何度過長達5個月的「腦插筷子」生活。

延伸閱讀
離婚1個月交新歡…前妻懷疑婚內出軌提告 新竹男靠「早安」證清白
廁所暫不能用…大媽飛機走道怒「脫褲大解放」 屁屁就正對男童
已婚影帝KTV廁所「親密互動嫩模」…被服務生撞見 線索全曝光:2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