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媽遊樂設施上哺乳被罵翻 婦產科醫師挺她到底:這是正常情況

辣媽遊樂設施上哺乳網友罵翻太危險 婦產醫力挺:這是一幅美麗的畫面

▲美國一名母親在遊樂設施上哺乳,照片引起爭議。(示意圖,Pixabay)

圖文/鏡週刊

美國一名母親日前帶著1歲女兒到迪士尼遊樂園玩耍,辣媽邊哺乳邊搭乘遊樂設施,相關照片曝光後引發爭議,許多人認為此舉相當危險,不過就有醫師力挺,直呼這是一副最美的畫面。事後遊樂園也出面澄清,遊樂設施當下移動速度是相當緩慢的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巴妮亞克(Meredith Barnyak)日前和老公帶著女兒、兒子到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樂園出遊,正當她抱著女兒搭乘遊樂設施時,女兒因為肚子餓,所以變得相當躁動,巴妮亞克沒多想,便開始哺乳。

辣媽遊樂設施上哺乳網友罵翻太危險 婦產醫力挺:這是一幅美麗的畫面

▲巴妮亞克在遊樂設施上哺乳。(翻攝IG@cupofjo)

巴妮亞克表示,當時一片漆黑,她心想趁這時候哺乳,但當她看見一道閃光燈後才意識到,她正在哺乳的畫面會被設施的攝影機拍得一清二楚,其他遊客在照片中也會看到此景。但她個人非常支持媽媽在外哺乳,認為這是很自然的行為,於是沒有想太多。

很快,這張照片在網路上引起討論,不少人認為巴妮亞克在遊樂設施上哺乳是相當危險的舉動,並認為照片中的成年人都緊抓著欄杆,代表有一定速度。對此,園方也出面澄清,巴妮亞克和女兒搭乘的設施移動速度並不快。

也有網友支持巴妮亞克,認為這是一個母親會做的事,「因為愛他,所以在任何情況下都會照顧自己的寶貝」。此外,婦產科醫師布蕾登 ( Andrea Braden ) 出面聲援巴妮亞克,並認為這是一幅最美的畫面,「這也是許多母乳餵養的媽媽會做的正常情況」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今年3度噴發!萬丹泥火山噴高約3公尺 熟成紅豆田慘遭泥漿淹沒
雷霆新星愛上高中妹「流出大量鹹濕照」 她疑曬事後照羞喊:剛發生關係
郭台銘退出2024選戰 賴佩霞心情受關注!首發聲:整合失敗是最難過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