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路大塞車!女跟著Google導航捷徑「可以省50分鐘」 慘困在沙漠

公路大塞車!女跟著Google導航捷徑「可以省50分鐘」 受困在沙漠。(圖/翻攝自TikTok/justdoingshelbythings)

▲女子被導航至沙漠中。(圖/翻攝自TikTok/justdoingshelbythings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女子謝爾比(Shelby Easler)與兄弟一行人計畫從拉斯維加斯開車回洛杉磯時,本來計畫走15號州際公路,但是使用Google Maps導航時,地圖卻告訴他們有另外一條捷徑,眾人為了節省回家時間選擇該路線,結果慘受困在沙漠中。

謝爾比在TikTok上表示,她與剛在拉斯維加斯參加完一級方程式大賽的車隊成員,計畫從拉斯維加斯開回洛杉磯,15號州際公路因為沙塵暴導致塞車,他們在Google地圖上發現了另外一條捷徑,不但更安全還可以節省50分鐘車程,讓他們決定相信導航上路,結果卻困在內華達沙漠。

@justdoingshelbythings Still stuck in vegas send help  #vegas #stuckinthedesert #f1 #freewayclosed #offroading #trafficjam #lost #sos #wherearewe #desert #donkeys ♬ origineel geluid - Tik Toker

影片中可看到,謝爾比一行人行駛在荒漠中,附近完全沒有任何建築物,後來其中一輛車還卡在路上,受困的他們只好向警方報案,但由於大批警力都在處理沙塵暴問題無法幫忙,最後好不容易才找到拖車公司脫困。

謝爾比表示,「拖車下午5點到了,我們幾乎整個下午都困在這裡」,本來以為選了一條更安全更快速的道路,結果卻耗費了更多時間,受損車輛只能先留在當地,眾人搭機回家,悲慘遭遇在網路上獲得150萬點閱。Google公司回應,他們正在對事件進行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