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潛突然被3m巨鱷攻擊 女瞬間爆血友人目睹:她的頭在鱷魚嘴中

▲▼鱷魚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女子在水中被鱷魚含住頭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佛州女子卡爾(Marissa Carr)近來與朋友尚恩(Shane)在國家公園遊樂區浮潛和游泳時,突然被一隻近3公尺長的巨鱷咬住頭部,尚恩目睹她被鱷魚含住的景象也嚇了一大跳,幸好通報佛州魚類與野生動物保護委員會後,人最後幸運獲救。

事件5日發生在奧卡拉國家森林(Ocala National Forest)公園中的亞歷山大泉遊樂區(Alexander Springs Recreation Area),當時卡爾在泉水中浮潛時,一隻鱷魚突然咬住她的頭。

畫面中可看到,卡爾因為遭到鱷魚攻擊,頭部滿是鮮血,她的背後不遠處還可以看到鱷魚。卡爾表示,「我後來回頭查看,看到2隻眼睛從水中出現,被咬的當下其實沒有覺得很痛,事後看到傷口後才突然覺得很痛」。

尚恩則表示,當時他聽到一陣水流聲,往卡爾的方向查看時,竟然看到卡爾正在被鱷魚咬著頭,「我看到她的頭被含在鱷魚嘴中」。卡爾表示,當時一切都發生地很突然,因為她臉上戴著能蓋住整張臉的呼吸管面罩,可能因此才沒有傷得更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