槍手闖保齡球館掃射 女捨命衝到櫃台「打電話救人」當場被射殺

槍手闖保齡球館掃射 女捨命衝到櫃台「打電話救人」當場被射殺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女子為了救人遭槍手射殺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緬因州25日晚間傳出重大槍擊案,造成18人死亡,其中一名罹難者的妹妹講述,當槍手闖入保齡球館時,具有正義感的姊姊為了救人,不顧自身安危衝到櫃檯想要報案,卻在拿起電話後遭到槍手射殺。

在Just-In-Time Recreation保齡球館工作的53歲女子艾瑟琳(Tricia Asselin)是18名罹難者之一,她的姊姊尼克爾斯(Bobbi Nichols)接受採訪表示,當天晚上姊姊休假,姊妹倆一同在保齡球館參加比賽,進行到一半時,槍手卡德(Richard Card)突然手持步槍在現場掃射。

▲▼緬因州在逃槍手為現年40歲的卡德(Robert Card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警方仍在追捕槍手卡德下落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尼克爾斯表示,「我們當時突然聽到巨響,不確定那是什麼,直到我又聽到那個聲音,才確定是槍聲」,保齡球館內人們開始四處逃跑,她在混亂中與艾瑟琳分開,「我被人們踩在腳底下,我看不到她人在哪裡」。

尼克爾斯後來成功逃出保齡球館,在街上又聽到大樓裡面傳來更多槍聲,「大約2小時後我才知道她中槍了,目擊者告訴我,她當時衝到櫃檯打電話報警,雖然勇敢的舉動救了所有人,卻因此被槍手射殺,我的姊姊是一名女英雄」。

尼克爾斯表示,艾瑟琳身後留下一名25歲兒子,兒子得知消息也非常傷心,艾瑟琳一直是這個家庭中的精神支柱。艾瑟琳的兄弟強納生(Johnson)得知她的死訊也表示,完全不意外她會為了救人而死,「那種情況她絕對不會逃跑,她會盡全力給予大家幫助」。

警方後來陸續公布18名罹難者身分,其中7人在保齡球館被射殺,另外8人在酒吧喪生,3人送醫後在醫院身亡。罹難者中有許多是在保齡球館與酒吧的工作人員,還有帶著孩子去打保齡球的父親,為了保護孩子身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