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中國人偷渡南韓 西海岸登陸全數遭扣查

▲▼5名南韓公民搭乘迦納籍漁船,在西非貝南遭武裝份子襲擊、綁架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22名中國人企圖跨海偷渡韓國,今天全部被韓方扣查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文/中央社

22名企圖跨海偷渡韓國的中國人,今天全部被韓方扣查。

韓聯社報導,韓國保寧海洋警察署指被捕的偷渡客多半年約40多歲,包括朝鮮族在內,均為中國籍。

偷渡船從中國出發,韓國海警認為該船來自距韓最近的山東省威海地區。

這些人涉嫌乘船跨海到南韓西海岸,並於凌晨1時53分左右在忠清南道保寧市新黑洞大川港附近非法停泊,其中21人在大川港一帶被抓獲,剩餘的1人登陸潛逃後也被抓獲。

報導說,海警正在調查這22人確切年齡、關係以及偷渡過程、動機等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