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2hrs車求復合被拒絕 女冷血開槍射夫「開心大笑拍囚犯照」

開2hrs車求復合被拒絕 女火大開槍射夫「開心大笑拍攝囚犯照」。(圖/翻攝自Prescott Police Department)

▲女子行凶後開心拍照。(圖/翻攝自Prescott Police Department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亞利桑那州62歲女子克莉絲汀(Christina Pasqualetto)為了挽回婚姻,特別從吉爾伯特(Gilbert)家中開2小時車前去80歲丈夫喬恩(Jon Pasqualetto)位於普雷斯科特(Prescott)住所,結果復合遭到拒絕,竟然向對方開槍,被捕時還笑著拍攝照片,行徑十分冷血。

普雷斯科特警方表示,克莉絲汀20日特別開了2小時的車來到她與丈夫的第二個住所,結果發現丈夫換了門鎖,後來她和丈夫吵著不想離婚,然而對方離婚心意已決,她便掏出一把手槍,對人在床上的丈夫開槍。

警方表示,受害者中槍後成功擊退克莉絲汀,後來逃到鄰居家報案,警方抵達時發現他手臂上有槍傷,緊急空運至鳳凰城醫院急救,幸好傷勢沒有生命危險。

喬恩指控,他和妻子已經分居好幾個月,一個禮拜前發現克莉絲汀偷了他的支票,並且偽造簽名兌現了美元一萬元(約台幣32萬元)。克莉絲汀被控犯下一級謀殺未遂罪、加重企圖傷害罪、竊盜和偽造文書等罪,關押監獄中候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