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rbnb房間乾不乾淨? 專業清潔員曝「3檢查點」是判別關鍵

AirBnB房間是否乾淨要怎麼看? 清潔員曝「3檢查點」是判別關鍵

▲ 一名Airbnb清潔員建議房客入住前先檢查床單、床下及浴室是否乾淨。(示意圖/unsplash)

圖文/CTWANT

出去旅遊時,下榻處的整潔常是許多人選擇訂房的關鍵。一名Airbnb清潔人員對此提出3個重要檢查點,以提醒房客在入住前能好好確保環境是否乾淨、有被打掃過。

根據《Business Insider》的報導,29歲的戴安娜(Diana Cruz)與丈夫一同全職打掃Airbnb已有5年,是佛羅里達州專業清潔員,2人約有10名客戶,每名客戶都有2至3個房源需要出租。而戴安娜便依照自身經驗分享入住Airbnb時應該注意的3個危險信號,以確認即將下榻的房間是否足夠乾淨。

首先,戴安娜指出「你一到那裡,就看看床單」,並表示人們能夠很輕易地判斷寢具是否聞起來很香,或者看起來是否清理過;其次,她認為床底也很重要,雖然對某些人來說,床下的空間是用來存放東西,但就Airbnb來說,床下地板不該出現髒汙。

最後,戴安娜建議房客應該檢查浴室,若浴缸及邊緣還黏著不明的毛髮,或在架子上發現洗髮精的殘留物,就代表這間房沒有達到應有的清潔程度。Airbnb對此則出面回應,該公司會對房東要求房間的清潔度,若有違反標準的行為,可能被警告、暫停,嚴重者還會被刪除帳號。

延伸閱讀
走私毒販「拋毒入海」釀禍 鯊魚「太上頭」襲擊衝浪玩家
以軍出大包!走私犯「潛入基地開走坦克」 警隔天在廢鐵場找到它
驗出微量放射物質「仍符合規範」 日本第2波核廢水預計9月底排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