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遊客沙灘上突然遭雷劈「當場斃命」 另1男也慘死奪命畫面曝光

女遊客沙灘上突然遭雷擊「當場斃命」 另1男也慘死奪命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男女在沙灘上遭到雷擊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墨西哥米卻肯州海灘發生致命雷擊事件,影片中可看到,當時沙灘上仍有正在收拾物品準備要離開的遊客,一道閃電突然打在沙灘上,導致一名男子和女子接連被擊中倒地,送醫後2人皆不治身亡。

事件15日下午發生在米卻肯州當地熱門海灘Maruata beach,警方表示,2名受害者皆為墨西哥人,33歲女子是從瓜納華托州來到當地度假的埃爾維亞(Elvia de Jesus),當時她緊跟著丈夫正要離開海灘時突然遭到雷擊,另外一人則是來自附近特科曼市(Tecoman)的男性吊床賣家費利克斯(Félix Andrés)。

從網路流傳影片可看到,由於暴風雨即將來襲,天色變暗,沙灘上許多遊客趕緊收拾物品準備離開,結果一道閃電突然擊中埃爾維亞,閃電穿過沙子又擊中站在埃爾維亞附近的費利克斯。

當地媒體報導,埃爾維亞被雷擊中後,雖然丈夫立即對她施以CPR急救,醫護人員也很快趕到現場,但仍在現場宣布她已經死亡,另外一名受害者費利克斯被雷擊後原本還有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