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37歲單親媽出門 慘遭前男友「埋伏住家」殘忍殺害!留下6歲女兒

▲▼37歲單親媽媽慘遭分手的前男友跟蹤到住家門口殘忍殺害,先前也曾遭前男友打到瘀青。(圖/翻攝自Nate Pann)

▲37歲單親媽媽慘遭分手的前男友跟蹤到住家門口殘忍殺害,先前也曾遭前男友打到瘀青。(圖/翻攝自Nate Pann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外電報導

南韓一名育有6歲女兒的37歲單親媽媽A某,在職場上認識年僅30歲的B某,儘管雙方年齡女大男小、相差7歲,但最後仍決定交往,然而這對A某而言無疑是一條犧牲慘烈的不歸路。交往後,A某經常遭到男友毆打,最後雙方協議分手,豈料最後還是慘遭前男友跟蹤、埋伏,並被殘忍殺害。

根據《韓聯社》、《News1》,37歲單親媽媽A某住在仁川廣域市南洞區論峴洞的某棟公寓,正當她於7月17日清晨5時53分出門上班時,突然遭到分手的前男友B某跟蹤、埋伏,A某相當害怕地表示,「事到如今,你究竟還想說什麼?」,儘管她大聲呼救,還是難逃劫數,B某從袖口拿出預先藏好的兇器,砍向A某。

A某的胸部、背部被砍中多刀,最後因此死亡。

A某的母親聽到女兒淒厲的慘叫聲後,急忙跑出門,奮力阻止B某犯案,卻也沒料到慘遭B某揮舞兇器,雙手被砍到重傷。至於A某年幼的女兒,則在失去媽媽後精神層面飽受驚嚇,目前仍在接受心理治療。

儘管B某事後試圖靠自殘結束性命,但過了一周後逐漸恢復健康,接受警方調查。

報導指出,A某在離婚後獨自撫養女兒,然而在和B某交往時,B某經常對A某拳打腳踢,即便雙方分手後,還時常跟蹤A某,因此A某今年6月曾向法院申請保護令,禁止B某接近方圓100公尺以內,A某甚至還從警方獲得用於即時定位、報警的智慧手錶,然而因為B某曾有一段時間未繼續出現騷擾,因此A某決定將手錶歸還給警察,沒想到才歸還4天後,就慘遭B某跟蹤殺害。

A某的堂姐接受《韓聯社》電話訪問時透露,「只因為跟蹤犯罪,一個媽媽被迫與她最愛的女兒天人永隔、獨留年幼的女兒在這個世界。然而,不僅加害者沒有道歉,甚至就連兇嫌家屬也沒有向我們道歉。希望法庭能重判兇嫌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