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天婦羅名店爆歧視顧客!韓女「誤喝漂白水」:他們知道我是韓國人

▲▼誤將漂白水倒給韓國顧客喝的知名天婦羅餐廳。(圖/翻攝自餐廳官網)

▲誤將漂白水倒給韓國顧客喝的知名天婦羅餐廳。(圖/翻攝自餐廳官網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日本知名天婦羅餐廳「銀座天一」8月底爆發食品中毒事件,女店員誤將稀釋過的漂白水當成溫水,給口渴的顧客飲用,進而導致對方喉嚨劇痛。韓媒指出,誤喝漂白水中毒的女性顧客,其實是前往日本遊玩的韓國觀光客,而非日本當地人,該名女性受訪表示,懷疑店家知道自己是韓國人,才故意將漂白水遞給自己喝。

根據韓媒《東亞日報》、《JTBC News》,韓國籍女性觀光客姜某8月31日晚間6時,和丈夫前往日本東京都銀座的百貨公司「銀座三越」,兩人最後選擇在天婦羅名店「銀座天一」用餐,該間餐廳最貴的套餐要價1萬日圓(近新台幣2100元),在大阪、京都、福岡也設有分店。

姜女和丈夫抵達餐廳後,因為感到喉嚨乾燥,因此向店員要了一杯水,然而姜女喝水時卻驚覺水杯傳來異常刺激性的怪味和惡臭,於是她立刻向店家反映,然而店家卻沒有任何動作,於是姜女只好向端來水杯的女店員反映,並把水杯拿給丈夫,豈料女店員一句話也不說就搶回杯子、走回廚房,準備將水倒掉。

▲▼姜姓女子受訪時回憶誤喝漂白水的經過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JTBC News)

▲姜姓女子受訪時回憶誤喝漂白水的經過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JTBC News)

姜女丈夫怕店家滅證,立刻跟進廚房、搶回水杯,一聞後才發現飲用水有強烈的鹽酸刺激味。此時姜女的喉嚨開始感到火焰燃燒般的劇痛,並在現場催吐,然而女店員和男店長不僅沒有幫忙,甚至疾言厲色要求姜女別在這催吐「造成困擾」,要求姜女去廁所吐。

姜女被送醫後,醫院診斷為食物中毒,當地警方進行調查。

姜女逐漸恢復健康後,透過視訊的方式接受《JTBC News》專訪。她表示,「一開始喝的時候還不知道,但第二次喝的時候卻猛然發現,飲用水有異常怪味,喉嚨痛到根本無法說話。(我老公)問對方是不是倒含有漂白水的水,(女店員)才終於承認」。

▲▼左邊的水壺用來裝冰飲用水、右邊的水壺則是裝漂白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JTBC News)

▲左邊的水壺用來裝冰飲用水、右邊的水壺則是裝漂白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JTBC News)

姜女懷疑,恐怕是因為自己韓國人的身份,才遭到店家刻意歧視對待,「這裡是高級餐廳,會幫顧客挪出椅子,但唯獨我被店家刻意忽略。只因為不管是我的外貌或穿著、說話的語調,店家都能夠知道我是韓國人。」

姜某丈夫跟隨女店員走進廚房,發現用來裝冰水的水壺、用來裝漂白水的水壺很明顯長得不太一樣,因此店員根本很難搞混。

據悉,這並不是韓國觀光客在日本旅遊時遭到店家「刻意對待」的案例。一名南韓網友今年1月在網路論壇發文抱怨,表示自己前往福岡博多車站地下1樓某知名壽司餐廳用餐,然而卻遭到廚師惡整,壽司裡被放入過多山葵,導致他難以下嚥,翻開醋飯上的鮮蝦,才驚覺山葵被放入一湯匙。

►日天婦羅名店誤端「稀釋漂白水」給顧客喝! 她食道灼傷痛苦掙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