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攀「空中之梯」狂墜近30樓高亡! 英男魂斷奧地利高山

▲▼奧地利達奇斯特恩山脈(Dachstein Mountains)空中之梯(aerial ladder)。圖非當事人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▲達奇斯特恩山脈「空中之梯」是打卡熱點。圖非當事人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奧地利達奇斯特恩山脈(Dachstein Mountains)的「空中之梯」是Instagram熱門打卡景點,吸引許多登山客與極限運動員挑戰。不過,一名英國男子攀爬途中,卻不幸摔落300英尺(約91.4公尺)、也就是將近30層樓的高度,當場身亡。

鏡報、每日郵報報導,本案發生於12日,鄰近的哈萊因(Hallein Alpine)及阿布特瑙(Abtenau)警消接獲通報後,動員急救直升機趕赴現場,但42歲受害者已經明顯身亡,只能從下方深溝取出遺體。

根據警方調查結果,受害者當時獨自向下攀爬「空中之梯」,卻不幸發生事故,目前已經排除第三方疏忽致死的可能性,「根據警方調查結論,這顯然是一起意外。」


「空中之梯」通往大唐納科格爾山(Grosser Donnerkogel)山頂,該路徑在社群媒體上頗有知名度,不少網紅和網美拍照打卡。2020年,知名極限運動員米林格(Stefanie Millinger)還曾挑戰,不穿戴防護設備、只穿芭蕾舞衣,徒手抓著梯子鐵架舞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