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餵老公喝母乳」婚姻更幸福 人妻曝尪體力變好:很營養

▲▼佛州夫妻餵母乳。(圖/翻攝Instagram@itsrachelbailey_)

▲佛州一對夫妻因為哺乳感情更好。(圖/翻攝Instagram@itsrachelbailey_,下同。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美國佛州一對夫妻分享維持婚姻幸福的秘訣,那就是太太芮秋(Rachel Bailey)會給先生餵食自己的母乳,不僅共度更多美好時光,還能替丈夫補充營養,變得更有精神與活力,「這真的很特別,也讓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親密。」

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大兒子出生不久後,夫妻倆一起參加遊輪之旅,芮秋卻因為脹奶而痛苦不堪,起初丈夫亞歷山大(Alexander)只是想幫忙,結果2人都愛上這種令人驚豔的親密過程。因此,在第二胎、第三胎時期,她都會在確認孩子吃飽的情況下,給先生餵奶。

芮秋回憶,起初夫妻倆覺得有點奇怪與緊張,「但我們這麼做之後,就知道這完全沒問題。我們意識到,我給他餵奶沒有什麼過錯,而且這實際上對他也有好處,因為它很營養。」

▲▼佛州夫妻餵母乳。(圖/翻攝Instagram@itsrachelbailey_)

▲夫妻倆育有三個孩子。

亞歷山大坦言,母乳跟牛奶及自己想像的味道完全不一樣,但自從他開始喝母乳後,總感覺精力充沛,還曾長達2年沒感冒,被很多人稱讚皮膚變好。

芮秋說,「一開始亞歷山大只是在我痛苦時幫助我,但後來變成一種情感聯繫。他最終愛上了我母乳的味道,甚至勝過牛奶」。她直言,這似乎是個禁忌話題,「但我們想要分享,因為我們不認為這是壞事,也不會引以為恥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