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路上遭14男綁架「押回家結婚」 悽慘尖叫路人不救還開心拍手

女路上遭14男綁架「押回家結婚」 悽慘尖叫路人不救還開心拍手。(圖/翻攝Instagram)

▲女子在街上被綁架。(圖/翻攝Instagram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尼近來發生一起誇張案件,一名20歲女子走在街上時,竟然被14名男子當街擄走,押上車要「帶回家結婚」,女子雖然拼命尖叫求救,街上卻沒有人上前幫忙,被帶走時還有一群男子拍手叫好,幸好很快就被警察救出,目前已安全回到家中。

事件7日上午10時發生在西南松巴縣懷曼古拉村(Waimangura),警方接到報案,在女子迪納西亞娜(Dinasiana Malo)被綁架4小時後,逮捕到綁架她的20歲男子尤哈尼斯(Yohanis Bili Tanggu),與協助犯案的50歲父親與多名男子。

迪納西亞娜向警方表示,當天她計畫前往祖母家,抵達路口時同行家人突然要下車買香菸,所以她站在路邊等待,結果就突然衝出一群男子把她擄走,她事前完全不認識尤哈尼斯,也從來沒有和對方約會過。

尤哈尼斯坦承,他的父母親與迪納西亞娜的舅舅已經私自為他們2人訂下婚約,所以當天他才會遵從父親的意思,依據當地搶婚傳統,在街上擄走事前完全不知情的迪納西亞娜。

事件引發當地政府強烈譴責搶婚習俗,因為該習俗不但嚴重侮辱女性,且是侵犯人權的犯罪行為,目前警方一共逮捕了4名被告,並沒收犯案用的貨車作為證據,受害者已獲得警方保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