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劈腿女友的鄰居!直呼健身教練太性感 「想再來一次」慘被打臉

情侶,夫妻,性愛,床,外遇,劈腿,婚外情,出軌(示意圖/CFP)

▲男子自曝劈腿故事,還大讚外遇對象身材很好,想再來一次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國外一名男子投稿戀愛專欄表示,雖然和女友穩定交往中,但在一次烤肉聚會上,他禁不住誘惑和女友的鄰居發生性關係,對方是一名女健身教練,不但身材迷人還主動調情,沒想到,隔天女方只當作一夜情,他心裡想的卻是「再來一次」,不曉得是否該向女友坦白。專家則建議他,在決定好怎麼做之前別再靠近女鄰居了。

這名22歲男子將自己的「偷吃故事」投稿到英國太陽報戀愛專欄「Dear Deidre」,尋求兩性專家的意見。他提到女友23歲,第一次與她約會的時候,感覺自己就像中了樂透,女友既善良又忠誠,兩人相處愉快。然而,男子說「意志力從來都不是我的強項,我在另一位鄰居的烤肉會上敗給了誘惑。」

男子當天喝得太醉,女友隔天要上班所以提早回家,不料女友一離開,擔任私人健身教練的24歲女鄰居就開始找他調情,酒後邀他共舞,過程中身體越靠越近,女鄰居磨蹭他的大腿。男子表示,對方身材迷人,他也很欣賞她的自信,「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好運氣」。他還說,希望其他鄰居都喝醉了,否則總會有人曝光此事。

在女鄰居的邀約下,男子進到對方的公寓,發生性關係,他認為這感覺比和女友在一起時更棒,隔天醒來他很內疚,但女鄰居沒有任何反應,還說只是一次酒後亂性,要他別因此失眠。不過,男子糾結的是,自己似乎對女鄰居產生感情,無法停止幻想和鄰居再次做愛,提問是否應該告訴女友。

專欄筆者回覆男子,應該先問問這次劈腿是否只是一次令人後悔的事,會不會擔心因此失去女友,還是這段關係其實已經走到盡頭?誠實雖然可以減少男方的罪惡感,卻會對女方造成傷害,但若真的覺得其他人會通風報信,那還是自己跟女友坦白來得更好。文末也建議男子,在做出決定之前,不要再靠近這位性感的女鄰居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