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歲雙胞胎躲進「最愛玩具箱」睡覺 爸媽隔天發現2人窒息身亡崩潰

4歲雙胞胎躲進「最愛玩具箱」睡覺 爸媽隔天發現2人窒息身亡崩潰。(圖/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)

▲爸媽傷心發現雙胞胎身亡。(圖/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佛州發生一起不幸事件,4歲雙胞胎姊弟歐若拉(Aurora)和凱蘭(Kellan)半夜起來偷偷躲進玩具箱裡面睡覺,結果爸媽隔天起床發現,2人在玩具箱裡面已經窒息身亡,讓家人悲慟不已。

母親邁爾斯(Sadie Myers)傷心在臉書上表示,事件發生在1日晚上,她因為需要上班,所以當晚由丈夫斯塔爾(Don Starr)幫忙哄4名孩子們睡覺,沒想到雙胞胎姊弟歐若拉與凱蘭深夜時起來,偷偷跑到他們最喜歡的玩具箱裡面睡覺。

邁爾斯表示,隔天早上大家發現雙胞胎不見了,全家人到處去尋找,結果被大兒子在玩具箱中找到,兒子原本以為雙胞胎只是在玩具箱中睡得很安詳,然而她看了幾秒就察覺情況不妙,後來確認2人已經死亡。

邁爾斯表示,雙胞胎以前也很常半夜起床後,會跑去其他地方睡覺,該玩具箱裡面放了很多他們喜歡的絨毛娃娃,「當天晚上,他們決定一起依偎在玩具箱中,2人抱在一起睡著了,可能睡到一半時不小心踢到,才會導致玩具箱的蓋子蓋上」。

邁爾斯表示,她原本也不知道玩具箱蓋上後會變成完全密閉且隔音的空間,同時失去兩個孩子讓她非常傷心,提醒其他家長,家中若是有類似物品,最好不要放置在家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