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美國第一夫人「確診新冠」 拜登陰性無症狀

▲▼美國第一夫人吉兒(Jill Bide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第一夫人吉兒(Jill Bide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美國白宮證實,第一夫人吉兒拜登4日確診新冠肺炎,這也是她繼去年8月確診後第二度確診,目前總統拜登檢測結果為陰性。

根據CNN報導,白宮在聲明中指出,「第一夫人的新冠肺炎檢測呈現陽性,目前僅有輕微症狀,她將留在德拉瓦州的家中休養。」白宮強調,目前總統拜登的檢測結果為陰性,未來一周將會定期檢查並監測症狀。

現年72歲的吉兒拜登(Jill Biden)去年8月在南卡羅來納州度假時首次確診,而拜登則是在去年7月二度確診,兩人當時都有接受Paxlovid治療。

根據白宮公開行程,拜登預計7日飛往印度參加G20峰會,並計畫在10日飛往河內,但目前官方未回應拜登的海外行程是否會受到影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