緬甸詐騙園區警局遭襲!無人機投彈轟炸5人慘死

▲衛星圖片顯示位於緬甸妙瓦底的KK園區儼然成為一個獨立的聚落,外人難以援駐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KK園區空拍圖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緬甸詐騙園區重鎮苗瓦迪在當地時間3日發生無人機投彈轟炸事件,遭到攻擊的是一間警局,目前已經造成5人死亡,10餘人受傷,死者包括警察局長,目前犯人與犯案動機仍不明瞭,全案持續調查中。

根據當地媒體報導,有居民表示,無人機向警局投放了3枚炸彈,有3人當場死亡,而另有2人在經過急救後不幸喪命。此次的攻擊也造成警局與周遭地區停電。

苗瓦迪內有相當著名的「「KK園區」」,更有一個「豬仔煉獄」的別名。據本站報導《人夫赴柬打工!落地泰國秒被「60萬賣掉」送入KK園區 贖金開價80萬》,立委伍麗華、周春米日前接獲民眾陳情,家人去柬埔寨打工,不料,人卻是到了泰國,一落地就被以60萬元的金額賣給人蛇集團,接著被載到KK園區從事詐騙工作,若業績不好就會被凌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