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曳引機除草「遇坡滾落」!日男遭輾斃 慘死輪下

 ▲▼農民,農田,耕作,收割機,耕耘機,稻田,農忙,青年,務農,職災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▲死者與家人一同耕作,但駕駛曳引機時卻沒有注意到農地的高低差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宮城縣一名男子3日上午開著曳引機在一塊休耕田整地,然而駕駛過程中疑似不慎遇到坡地,當場從曳引機上摔落地面,並遭到持續行駛的曳引機輾過,傷勢嚴重,送院搶救後仍不治身亡。

根據《東日本放送》報導,宮城縣栗原市的41歲農民曾根將光3日上午9時左右,前往住家附近的一處休耕田整地。當時他與家人一同整地割草,而他則是負責駕駛曳引機,怎知當他行駛過一處坡地時,突然重心不穩,直接從曳引機上摔下來。

由於曳引機仍在啟動狀態,曾根當場被曳引機輾過,傷勢嚴重。一同工作的家人見狀立刻報警,救護人員到場後將他送往栗原市的一間醫院急救,但搶救1個半小時後,仍傷重不治。

另一方面,愛媛縣新居濱市8月20日也曾發生類似事件,當時61歲上班族鴻上茂樹駕駛著曳引機在自己的田地耕作,然而他卻突然從右側跌落,右腳當場被捲入曳引機下。

鴻上的家人當晚發現他不見,隨即外出尋人,這才在農田裡發現已經明顯死亡的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