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前男友重逢!泰妹見他「冒雨討飯」哭了:他以前很富有

葬禮上重逢前男友…竟成精神病人「冒雨討飯」 泰妹哭了:他以前很富有

▲泰國一名女子在葬禮上遇到前男友,對方曾經很富有,如今卻變成精神病患者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圖文/CTWANT

命運總是無常!泰國一名女子在葬禮上遇見前男友,發現對方變成一名精神病患者,冒著雨去乞討,想到曾經如此富有,擁有數百畝土地,後來卻破產淪落至此,讓她忍不住落淚。

根據《Khaosod》《Daily News》《Thaiger》報導,女網友「@03618_」在TikTok平台發布一段影片,當時正在下雨,她前來參加村裡人的葬禮,突然看到一名男子在雨中行走,立刻認出是她10幾歲時認識的前男友,走過來的第一句話是:「我可以要點飯嗎?」於是她遞上一袋食物給對方,前男友則感激地低下頭。

葬禮上重逢前男友…竟成精神病人「冒雨討飯」 泰妹哭了:他以前很富有

▲前男友冒雨來討食物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和過去不同的是,這名曾經光鮮亮麗的男人,卻變得如此落魄。女網友表示,她感到震驚,也覺得遺憾,前男友似乎記得她,卻無法正常思考,因為他只是呆呆看著她。

女網友透露,當她就讀大四的時候,對男友很崇拜,但發現身邊有很多女孩圍繞,她就放棄了,「因為我不喜歡輕浮的人」。她指出,前男友很有錢,擁有幾百畝土地,有很多追求者,最後在收到破產的消息後,因為壓力太大,就罹患精神病,讓她唏噓不已。如此戲劇性的經歷,也引來一番討論,大批網友都為這樣的遭遇感到遺憾。

延伸閱讀
孫生無預警被漲房租 他怒公開私訊紀錄苦嘆「別人家小孩死不完」
腳趾毛超重要!全掉光恐是罹患這疾病 醫揭6重點從腳看健康
酒駕撞死人還肇逃! 警急追兇發現「人還在超商買東西」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