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小孩太花錢養不起 18歲媽把「剛出生嬰兒」丟進垃圾桶壓碎死

嫌小孩太花錢養不起 18歲媽殺死「剛出生嬰兒」丟進垃圾桶中。(圖/翻攝自Dothan Police Department)

▲女子因為養不起小孩殺人。(圖/翻攝自Dothan Police Department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阿拉巴馬州18歲女子威廉斯(Jakayla Williams)因為嫌養嬰兒太貴,竟然把剛出生的嬰兒丟棄在垃圾桶中,遺體被機器輾壓後才被發現,依謀殺罪面臨起訴,將有可能被判死刑。

多森市(Dothan)警方接到報案,在垃圾桶中發現一具嬰兒遺體,調查發現母親是18歲的威廉斯,她13日瞞著親友偷偷在家中生產後,將嬰兒殺害後塞到床單中,再丟棄在垃圾桶。

威廉斯的家人後來發現她已經生產,詢問孩子下落時,她謊稱是在醫院生產,並且把孩子交給醫院一名員工照顧,然而警方調閱監視器,沒有發現她曾到過醫院的蹤影。

威廉斯被捕後才坦承,因為要養一個孩子太花錢,年紀輕輕的她不想過這樣的生活,所以狠心殺害了孩子。事件讓多森警察局長班尼(Will Benny)在記者會中表示,在他多年的執法生涯中,從來沒有遇過這麼令人痛心的事。

衛生局官員也表示,威廉斯如果當初真的把嬰兒交給醫院,嬰兒就會受到保護。目前威廉斯因為謀殺罪被關押中,並且不得保釋,若是罪成將有可能被判處死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