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帶癱瘓兒「叫小姐」 12年來第一次解放讓他笑了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最近一支影片在國外網路上引起熱議,澳洲一位媽媽日前帶著兒子逛「紅燈區」(妓院),原因是她的兒子12年前發生車禍癱瘓,至今一直都無法與女性有親密關係,讓她看了十分心疼,也因此決定請性工作者協助,幫兒子解決生理需求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澳洲知名網紅鮑菲什(Willem Powerfish)近日在一場釣魚活動中,認識了一位母親蓋兒(Gail)與她癱瘓的兒子傑克(Jake),過程中他與蓋兒聊到傑克的性生活,意外成為眾人帶著傑克前往妓院的契機。

▲▼澳男癱瘓12年無性生活 慈母直接帶他去妓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鮑菲什提議可以帶傑克到妓院放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蓋兒告訴鮑菲什,她的兒子傑克2012年除夕時發生嚴重車禍,雖然送醫搶救後幸運保住一命,但從此只能癱坐在輪椅上渡日,只剩下嘴巴及拇指可以活動,直到至今日再沒有交過任何女友,再也沒有與女性發生任何親密關係。

鮑菲什聽了傑克的故事後,建議蓋兒可以帶傑克去妓院,蓋兒一聽也覺得這是一個好方法,因此一行人回到港口後,隨即前往新南威爾斯州堤維德岬(Tweed Heads)紅燈區的一間妓院「Le Penthouse Suites」。

▲▼澳男癱瘓12年無性生活 慈母直接帶他去妓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看著兒子開心的表情,讓蓋兒一度喜極而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鮑菲什拍攝的影片可以看見,傑克被眾人推進妓院大門,表情看起來非常開心,畫面讓蓋兒一度喜極而泣。蓋兒高興說,性工作者告訴她,有成功讓傑克提起「性趣」,並完成了整個性愛過程。

蓋兒後來也坦言,以前她也有帶兒子去紅燈區的念頭,但一直不知道該如何向兒子開口,如今看到兒子如此「開心」,讓她心中的大石總算放下了,最後也向提出意見並一路提供協助的鮑菲什表達感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