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媽賣地苦湊百萬「送兒子去美國」 他上班玩槍意外自轟亡

▲▼印度男赴美深造,玩槍時意外爆頭亡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▲潘卡吉把玩手槍,卻意外擊中自己,當場斃命。(圖/翻攝YouTube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印度一對父母為了孩子的未來,不惜變賣土地籌措百萬,把兒子潘卡吉(Pankaj Rana)送到美國發展。潘卡吉找了一份超商店員的工作,他在顧店時,好奇把玩老闆放在店裡、用以自衛的左輪手槍,未料不慎走火射中自己的胸口,當場倒地身亡,而此過程都被店內監視器拍下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本案發生在阿拉巴馬州錫拉科加(Sylacauga),21日中午12時45分左右,一名消防員前往便利商店消費,卻發現店員倒在櫃台後方的血泊中,身旁還有一把手槍,立刻報警。警方起初推測是自殺,但在調閱監視器後,很快就確認這是一場不幸的意外,而法醫相驗後也確認槍傷為意外造成。

▲▼印度男赴美深造,玩槍時意外爆頭亡。(圖/翻攝gofundme)

▲潘卡吉來自印度哈里亞納邦。(圖/翻攝gofundme)

22歲的潘卡吉來自印度哈里亞納邦(Haryana),去年12月非法入境美國,希望能夠賺更多錢,讓家鄉親友過上更好的生活,也被老闆與同事形容為認真又勤奮的員工。

家屬表示,他們向旅行業者支付400萬盧比(約新台幣154萬元),甚至為此賣掉1英畝(約40公畝)農地籌錢,未料潘卡吉卻命喪異鄉。他們希望印度政府協助,盡快把其遺體帶回母國,但這又將是一筆龐大花費,因此在募資網站GoFundMe發起活動籌措資金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。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,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