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「嫌犯大頭照」周邊商品開賣了 標語宣誓:永不投降!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前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涉嫌推翻喬治亞州2020年選舉結果,他被起訴後於24日晚間主動投案,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位拍攝「嫌犯大頭照」的前總統。不久後,其競選官網商店上架一系列周邊商品,皆以這張歷史性照片為設計主題,包括T-Shirt、馬克杯、車貼等。

▲▼ 美國前總統川普24日赴喬治亞州主動投案,拍攝嫌犯大頭照。(圖/翻攝自Fulton County Sheriff`s Office)

▲77歲的川普拍攝嫌犯大頭照,怒目直視鏡頭。(圖/翻攝富爾頓郡警長辦公室)

▲▼川普嫌犯大頭照周邊開賣。(圖/翻攝TRUMP2024)

▲▼川普嫌犯大頭照周邊開賣。(圖/翻攝TRUMP2024)

▲▼川普嫌犯大頭照周邊開賣。(圖/翻攝TRUMP2024)

▲川普2024競選官網商店開始販售周邊。(圖/翻攝TRUMP2024)

周邊包括約新台幣1082元的長短袖上衣、約新台幣795元的馬克杯、約新台幣477元的啤酒保冰套、約新台幣382元的車貼。川普怒視鏡頭,圖像下方還有大寫標語「永不投降」(NEVER SURRENDER!)。

川普也在X(前稱推特)分享照片,並附上競選官網連結,作為重返推特的第一篇貼文。他上一次發文是在2021年1月8日,放話不會參加拜登就職典禮,同日帳號就遭停權下架,理由是「因為有進一步煽動暴力的風險」,直至去年11月全球首富馬斯克接管平台,才被恢復帳號。

川普被指控試圖推翻喬治亞州2020選舉結果,犯下敲詐勒索、共謀犯案、虛假陳述、要求公僕違反就職宣誓等罪行,他投案後已經支付20萬美元(約台幣642萬元)保釋金獲釋,但持續否認13項指控,支持者也在網路上表態力挺。

川普在官方網站寫道,「今天,在以暴力惡名昭彰的喬治亞州富爾頓郡監獄(Fulton County Jail),我儘管沒有犯罪卻被逮捕了」、「我代表我們整個競選活動,帶著一個簡單的訊息,走進獅子的巢穴:我永遠不會放棄我們拯救美國的使命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