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木曜4》6人再合體!「感性告白」全是洋蔥 畢業製作團隊哭翻

▲▼一個屋簷下峇里島篇。(圖/翻攝自木曜4超玩)

▲一個屋簷下峇里島篇是久違的所有主持人到齊。(圖/翻攝自木曜4超玩)

記者許凱彰/綜合報導

7月爆出製作團隊集體離職的知名YouTube頻道《木曜4超玩》,近2周(8/17、8/24)播出子企劃《一個屋簷下》峇里島篇吸引不少人觀看,尤其下集最後的「藝人與工作人員的告白」,讓網友看了紛紛感動。

▲▼一個屋簷下峇里島篇。(圖/翻攝自木曜4超玩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一個屋簷下峇里島篇是品子的畢業旅行。(圖/翻攝自木曜4超玩)

峇里島篇一連4天的拍攝,6大主持人久違的再次到齊一起出國出外景,不只嘗了峇里島當地的美食,也走訪了在地的景點,還有體驗了一些設施、海上活動以及享受SPA。到最後,時任節目製作人陳百祥企劃了一個工作人員與藝人之間的情感告白。

而原本只是規劃「品子的畢業典禮」,卻意外成為了「木曜團隊畢業感言」。《一個屋簷下》峇里島篇被不少網友討論是「木曜4的畢業旅行」,事實上,製作團隊得知「被離職」以及離開是在7月初,然而,拍攝早在4月25日到28日就完成了。

▼本來是品子的畢業旅行,意外成為木曜4幕後團隊的告別旅行。(圖/翻攝自木曜4超玩)

▲▼一個屋簷下峇里島篇。(圖/翻攝自木曜4超玩)

網友們看到播出後感動留言,「原本是難過不捨的心情面對大家的離開,但看完這集之後慢慢的就釋懷了」、「看完了這集,真的是再次被提醒,除了品子的畢業,更是木曜團隊的畢業,最後的環節真的是讓眼中的淚不爭氣滑了下來」、「看到尾段真的感動,謝謝木曜,希望團隊哪天能再回來」。

▼節目最後的感性告白,惹哭粉絲。(圖/翻攝自木曜4超玩)

▲▼一個屋簷下峇里島篇。(圖/翻攝自木曜4超玩)

還有其他人說到,「藝人跟工作人員的互相告白,這一集真的很好哭」、「這集看到尾巴真的哭爆,好想念整個團隊」、「很謝謝木曜團隊的所有人,無論是主持或是工作人員,因為你們盡力認真、真心為節目好,而製作出獨一無二、誰都無法模仿的節目;因為你們的善良真誠,締造出堅實的感情,而這種革命情感,都有好好的傳達給觀眾」。

據了解,在一個屋簷下峇里島篇播畢後,木曜4幕後團隊剩下的作品僅剩下在台中成功嶺拍攝的《一日教召》,以及遠赴美國拍攝的企劃,以及《一日房仲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