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爽娶小30歲泰籍嫩妻 初次歡愉後「被控告性侵」結局曝光 

▲▼女子、性感、性愛、做愛、上床、少女。(示意圖/CFP)

▲南韓一名男子在與泰籍妻子初次發生性關係後,被控告性侵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CFP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外電報導

南韓一名50多歲男子在與20多歲泰國籍妻子「送入洞房」享受新婚初夜之後,被老婆提告性侵。檢方認為,男子以提供金錢讓妻子搭機到南韓,因此有義務發生性關係的錯誤觀念,犯下性侵罪行,向法官求處3年刑期。然而,釜山地方法院22日以7名國民陪審團的一致意見,宣判男子無罪。

根據韓媒KBS、朝鮮日報報導,被告男子2021年7月透過國際婚姻中介企業認識了20多歲泰籍女子,在未曾實際碰面的情況下,兩人同年9月登記結婚,並於11月首次在泰國見面。後續由於簽證問題、新冠疫情限制等原因,夫妻未能再相見,直到2022年3月8日泰籍妻子入境南韓後,兩人第一次共度春宵。

然而,妻子卻提告丈夫性侵。檢方指出,男子涉嫌於3月9日在釜山自宅中,不理會妻子拒絕,強行發生性關係,同月12日再次試圖性侵未遂。檢方曾表示,男子是出於「錯誤的夫妻觀」,認為給妻子金援,讓她飛到南韓,因此有義務發生性行為,從而犯下性侵罪嫌,故對男子求處3年有期徒刑。

不過,被告男子主張,自己從未對妻子施暴、辱罵,對方拒絕發生性關係的期間,他在途中就停止並沒有強迫求歡。他也在審判過程中反控,妻子是為了南韓的簽證而蓄意接近自己。

釜山地方法院刑事5部法庭22日依7名國民陪審團的全數一致意見,宣判男子無罪,原因是雖然可能帶有一定強迫程度,但實際上很難相信原告所陳述的,自己是在被辱罵、無法抗拒的暴力或威脅的狀態下受到侵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