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畢業就在Netflix上班 22歲男搭Uber離奇人間蒸發

▲▼ 美國紐約Uber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22歲男子基丹搭上一輛Uber之後,迄今下落不明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一名22歲大學畢業生應徵上Netflix軟體工程師的工作,但上班才兩周就離奇失蹤,監視器鏡頭拍攝到他的最後身影,當時他離開住處搭上一輛Uber,迄今下落不明。

綜合紐約郵報、KTVU等報導,22歲男子基丹(Yohanes Kidane)今年5月才剛從康乃爾大學畢業,沒多久就找到Netflix的工作,便在7月下旬從紐約搬到加州灣區。然而就在8月14日晚間7時許,他離開聖荷西市中心的住處,搭上一輛貼著Uber貼紙的汽車後就失聯。他的同事透露,基丹有提過要去舊金山,可能是要去見朋友。

家人在發現連絡不上基丹後報警,基丹當晚手機定位就在金門大橋,沒有移動。隔日上午,有人發現基丹的手機與錢包,轉交給警方;到了16日,基丹的背包在金門大橋附近被發現,裡面有兩台筆電與個人文件。已知他的手機、身分證、皮夾及背包內的物品似乎都沒有被動過。

家人們如今正竭盡所能想要找到基丹,並在GoFundMe建立募款專頁,要為尋找基丹籌措旅費。他的母親懇求,「我們想把他帶回家,我需要我的兒子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