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客向日葵花海「裸體拍照」 農場老闆受不了:請穿好衣服!

▲▼ 向日葵,花海。(圖/CFP)

▲農場表示,自從向日葵田7月28日開放之後,已經發生6起遊客脫衣拍照事件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海靈島(Hayling Island)一間農場發現有越來越多遊客在向日葵花田脫光衣服拍照,還有人目擊女子全身上下只穿丁字褲,發出公告提醒農場是闔家蒞臨的地方,「在向日葵田裡請穿好衣服!」

綜合BBC、CNN等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史托克果園(Stoke Fruit Farm),此地占地350英畝,種植小麥、馬鈴薯、南瓜、甜玉米及向日葵等,由男子威爾森(Sam Wilson)及家人接手經營祖父建立的農場。但如今有一名女遊客稱,她的兒子在園區內,偶然發現一名女子只穿著丁字褲。

Reminder to all we are a family area and please keep your clothes on in the sunflowers! We are having a increase of...

Stoke Fruit Farm Shop 發佈於 2023年8月10日 星期四

依據農場的臉書發文,農場是闔家蒞臨的地方,「在向日葵田裡請穿好衣服!我們收到越來越多關於裸拍的通報,這絕不要在我們開放時間內發生,拜託了!」農場員工之前甚至還發現一件被遺棄的黑色胸罩,當作失物招領。

威爾森透露,自從向日葵田7月28日開放之後,已經發生6起遊客脫衣拍照事件,坦言有人在農場拍攝不雅照的情況過去就曾發生,但近期已經有小朋友目擊裸照拍攝,所以才決定豎立起禁止裸拍的告示牌,「大家都玩得很開心,也拍攝Instagram的照片,我們只要求大家穿上衣服。」

If you lost your modesty in the sunflowers we have your bra on the gate!! Please collect jt!! Also loads of lost...

Stoke Fruit Farm Shop 發佈於 2022年8月13日 星期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