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「與女老師做愛」後認真寫作業 她性侵宛如AV情節!下場曝光

▲▼性感、女人、胸部、性愛、做愛、上床。(示意圖/CFP)

▲美國一名女老師誘惑男學生上床,被指控性侵罪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美國阿肯色州30歲已婚女教師艾爾曼德(Stephanie Renee Almand)被指控於2021年間與一名17歲男高中生發生性關係,兩次邀請男學生到她家中壞壞。但少年強調他在老師家有認真「寫作業」。這宛如成人片情節般的師生戀,讓艾爾曼德被處緩刑,以及罰款1300英鎊(約新台幣5.3萬元)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艾爾曼德先前任教於小石城(Little Rock)的毛梅勒高中(Maumelle High School),卻在2021年4月5日至5月5日之間與一名17歲男高中生有不當性關係。兩名學生向警方表示,男同學一直在和老師「約會」還有做愛。其中一名學生說,艾爾曼德對男同學有「特殊優待」,會花很多時間和他相處,還會把傳情紙條藏在垃圾桶裡。

另一名學生也表示,曾經聽說艾爾曼德和這名男同學發生性關係,在垃圾桶藏情書的事也是真的。還有一名學生說,艾爾曼德與學生們的關係「走得太近」。而艾爾曼德不只已婚,還有一個孩子。

事件中的男高中生接受警方問話時透露,他一開始是傳訊文字訊息和老師聊天,後來老師先向他告白,並兩度邀請他去她家約會,每次都有發生性關係,最後一次見面則是在女老師被捕的幾周前。但男學生強調,他們的關係不只有性愛,他也會在老師家裡寫作業,還有聊天。

不過,男學生也向警方坦承,和女老師發生第二次性關係後,他開始覺得「有點怪怪的」,也老實告訴老師自己想結束這段戀情,「這不是我想要的。一開始聽起來還不錯,而一旦真的發生了就感覺有點奇怪。」艾爾曼德同意分手,儘管他們已經分開,但終究紙包不住火,警方介入調查。艾爾曼德被指控性侵罪,並於近日被判緩刑與1300英鎊罰款,除了須遠離受害人外,也須定期接受藥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