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青少年去音樂祭「躺鐵軌自拍」 男女觸600伏特高壓電畫面瘋傳

3青少年去音樂祭「躺鐵軌上自拍」 男女觸600伏特高壓電畫面瘋傳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青少年在鐵軌自拍觸電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3名青少年近來在芝加哥搭乘火車要前往Lollapalooza音樂祭時,3人竟然躺在鐵軌上自拍,拍到一半時其中一名男子不小心觸電,他伸出手抓住隔壁女子,導致2人一起被600伏特電流擊中,全身僵硬無法動彈,驚險畫面在網路上流傳。

事件5日晚上7時30分左右發生在芝加哥郊區奧克帕克(Oak Park)車站,3名計畫前往音樂祭的青少年等待搭乘里奇蘭(Ridgeland)綠線時,竟然跳下月台,倒在鐵軌上自拍。

影片中可看到,3人倒在鐵軌上時一邊拿出手機自拍,拍到一半時,穿著黑衣的男子突然觸電,他伸手抓住隔壁女子求救,結果導致對方也一起觸電,第三名朋友後來才發現2人觸電,趕緊幫忙把他們拉開時,疑似自己也觸電,嚇得瞬間把手放開,後來在其他民眾幫忙下,才終於把2人帶離鐵軌。

當地消防局表示,黑衣男子出現心臟驟停情況,被緊急送到當地醫院,情況十分危急,目前仍在醫院,醫護人員抵達時,觸電女子意識清醒,也一起被送到醫院治療,沒有對外公布2人最新情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