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歲女童拔臼齒「大量失血」 緊急送醫死亡!媽:被自己的血噎死

▲▼牙醫,拔牙,看牙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女童拔牙後突然死亡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哥倫比亞8歲女童莎樂美(Salomé Bohórquez)抱怨牙齒疼痛,然而她前去診所拔牙後竟然因為失血過多,緊急送醫後被宣告死亡,死因判斷可能是因為被自己的血噎到,導致窒息。

事件4日發生在哥倫比亞中西部托利馬省翁達市(Honda),莎樂美的母親特里亞納(Azucena Triana)表示,雙胞胎女兒莎樂美因為向她抱怨牙痛,所以帶她前往當地牙醫看診,X光檢查顯示她的臼齒有蛀牙,所以醫生建議立即拔出。

特里亞納表示,女兒拔完牙後口腔突然大量出血,後來緊急送到當地醫院San Juan de Dios Hospital治療,「我的女兒被送到醫院時還活著,可是不久後,醫生說他們無能為力,我的女兒被自己的血噎死」。

特里亞納透露,女兒之前曾被診斷患有貧血症,但經過一段時間治療後已經康復,事件對女兒的雙胞胎兄弟尼可拉斯(Nicholas)也造成很大的打擊,不過她認為事件不是牙醫師的錯,目前正在等待驗屍結果出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