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爽被告家暴!健身教練直播「行刑式爆頭」前妻 萬人目擊全過程

▲▼蘇萊曼諾維奇在Instagram直播他殺妻的全過程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蘇萊曼諾維奇在Instagram直播他殺妻的全過程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波士尼亞健身教練蘇萊曼諾維奇(Nermin Sulejmanovic)為了對前妻進行報復,竟在家中將她行刑式槍決,還把整個兇殺過程直播在Instagram上。警方事後證實,這名男子在殺妻後,又殺害了自己的兒子與一名男子,並在被追捕期間射傷3人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蘇萊曼諾維奇在當地11日上午,於Instagram打開直播,並對著鏡頭表示,他將為觀眾們展示一個處決現場。接著,蘇萊曼諾維奇將鏡頭轉向被他打得滿臉受傷、渾身是血的前妻,並指控前妻將他的親生孩子藏匿了超過一周,還向警方檢舉他家暴。

隨後,他從桌上拿起一把手槍,朝前妻前額開了一槍,然後再將鏡頭轉向躺在地板的孩子,戲稱「有沒有人要來救這小孩呢?要到下一位囉!」報導稱,蘇萊曼諾維奇在逃避警方追捕時,又開了2次直播,實時向觀眾更新他的逃亡進度,還宣稱自己剛剛又殺了2個人。

警方後來證實,蘇萊曼諾維奇殺害的是一名男子與他的小兒子,而且他還在逃亡的過程中,打傷了一名警察和一男一女。最後,自知難逃法網的蘇萊曼諾維奇,在警察圍捕他前結束了自己的生命。

據報導,現年35歲的蘇萊曼諾維奇過去曾活躍於幫派活動,還曾因襲警與走私毒品被捕。雖然他恐怖殺妻的直播影片已被移除,但事發當時線上共有1.2萬人觀看,還有逾百人按讚。警方強調,所有在蘇萊曼諾維奇殺人過程中發表支持言論的人都可能面臨指控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