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立秋」捎來好運!3生肖事業大順、屬虎財神偏愛

▲▼發財,錢,致富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立秋前後,屬虎者運順財昌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今年8月8號父親節,也是二十四節氣中的立秋,代表夏天結束,正式進入秋天,陽氣退散、陰氣漸漲,萬物開始從茂盛生長走向成熟,不僅為人們迎來豐收的喜悅,也捎來好消息!《科技紫微網》特別點名3生肖立秋前後,福運不請自來,不妨好好把握!

生肖虎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業運旺,財神偏愛的一段時間,所謂運順財昌,接二連三有好消息傳來,讓你喜笑顏開。工作方面,主動一些,不僅能有升職加薪的機會,還能順利拿下你想要做的專案哦。偏財運表現也會比較亮眼,有意外錢財入帳,比如中獎,親友贈予、收回過往欠款等。

生肖牛

貴人運旺事業運,過往的舊友會成為推動你事業發展的關鍵因素,能為你解開一些職場困惑,你會明顯感覺到工作方面的事情都變得十分順利,有重要計畫就提前規劃到這段時間執行吧,完成度會很高哦

生肖羊

事業運程如虎添翼,你將有希望完成此前一直在謀劃的某項工作,取得好成績。總的來說,此階段會是你在職場之中,大展拳腳的時刻。此時簽約、交易、銷售的成功率最高,要乘風而起,好好把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