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覺得咖啡味道怪怪的 監視器發現「妻子偷加漂白劑」差點喪命

咖啡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男意外發現喝下毒咖啡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亞利桑那州39歲女子梅洛迪(Melody Felicano Johnson)被控在老公丈夫咖啡中加入漂白劑,丈夫喝了2至3周後,因為察覺咖啡有怪味,自行買試紙進行測試,結果發現咖啡真的被下毒,偷偷安裝監視器拍下證據後報案。

當地媒體報導,梅洛迪的丈夫強生(Roby Johnson)是一名軍人,他今年3月在德國服役時注意到咖啡的味道變得很奇怪,由於這樣的情況持續了2至3周,他自行使用試紙對自然水進行測試,但是沒有任何異常,結果對妻子幫忙準備的咖啡測試後,顯示出含有氯化物。

男覺得咖啡味道怪怪的 監視器發現「妻子偷加漂白劑」差點喪命。(圖/翻攝自Pima County Sheriff`s Office)

▲女子被控企圖殺夫。(圖/翻攝自Pima County Sheriff's Office)

強生察覺後不動聲色,每天仍假裝喝下咖啡,同時在家中偷偷安裝監視器,結果拍到梅洛迪在咖啡中偷偷添加東西的畫面,等到後來全家搬回美國,他於上月6日正式向土桑市(Tucson)警方報案。

警方拘捕梅洛迪後,前往住家調查時也覺得咖啡聞起來像是含有漂白劑,並在浴室水槽下方找到藏放起來的漂白劑。強生指控,梅洛迪是因為覬覦他死後的撫恤金才會下毒殺夫,目前梅洛迪被控一級謀殺未遂罪、加重企圖傷害罪與在食物飲料中添加有害物質等罪,將於本周開庭應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