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乳美女操真槍 超狂狙擊手射爆敵人!一場烏俄戰爭讓她棄商從戎

爆乳美女操真槍 成超狂狙擊手射爆敵人!一場烏俄戰爭讓她棄商從戎

▲去年普丁發動戰爭侵略烏克蘭,伊莫拉德決定棄商從戎,為國家盡一份力量。(圖/翻自《每日星報》)

圖文/鏡週刊

烏克蘭31歲爆乳美女伊莫拉德(Evgenia Emerald),千萬別只看她的外表,現在的她可是烏克蘭部隊裡最傑出的狙擊手之一,真的會射爆敵人!

據英國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伊莫拉德過去從事珠寶生意,在2014年俄羅斯總統普丁入侵克里米亞時,她曾經受過軍事訓練,不過當時的她還沒有正式加入軍隊。直到去年普丁發動戰爭侵略烏克蘭,這一次伊莫拉德決定棄商從戎,要為國家盡一份力量。

爆乳美女操真槍 成超狂狙擊手射爆敵人!一場烏俄戰爭讓她棄商從戎

▲伊莫拉德的槍法很準。(圖/翻自《每日星報》)

特殊的是,伊莫拉德說當時她問指揮官:「我做什麼比較好?」沒想到指揮官直接告訴她:「你去當狙擊手吧!」因為伊莫拉德的槍法真的準。不過伊莫拉德也坦言,第一次執行任務時「我真的挫了30秒」,她表示當時她瞄準敵方,她意識到自己要奪走一個人的生命,沒有回頭路,她憶述:「當時我整個身體都在顫抖,我挫了30秒,我停不下來。」不過伊莫拉德說,後來她轉念一想:「是他們先犯我,不是我侵犯他們。」這時她終於可以扣下板機,成功擊殺敵方。

爆乳美女操真槍 成超狂狙擊手射爆敵人!一場烏俄戰爭讓她棄商從戎

▲伊莫拉德在這場戰爭中覓得良緣,與同袍史提潘尤克結婚。(圖/翻自《每日星報》)

伊莫拉德稱,其實女性比男性更冷靜,「但男性還在猶豫時,女性已經射了,這可能是為什麼老天要把生育的責任放在女生身上」。現在的伊莫拉德,已經是一個專業且穩定的狙擊手,不僅如此,她也在這場戰爭中覓得良緣,與同袍史提潘尤克(Evgeniy Stipanyuk)在樹林中結婚,兩人的孩子現在已3個月大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驚悚影片曝光】足球員沖涼游泳 直接遭鱷魚狠咬慘死!遺體含在牠嘴裡漂啊漂
南韓再發生砍人事件!校園濺血1高中老師被刺傷昏迷 嫌犯逃跑2小時被捕
不顧國際反對!新加坡9天內處3名毒販絞刑 堅稱「可嚇阻販毒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