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瘋狂乘客挾持空姐!持碎玻璃威脅:要砍掉她的頭

▲▼蒙哥馬利在達美航空機上襲擊空姐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蒙哥馬利在達美航空機上襲擊空姐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美國達美航空(Delta Airlines)在當地8月2日降落紐奧良路易阿姆斯壯國際機場時,一名男子在機上襲擊了一名空姐,並試圖殺害對方、威脅要「砍掉她的頭」,導致飛機一度陷入混亂。

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於當地2日下午4時左右,當時達美航空的2432航班正從亞特蘭大飛往紐奧良。突然,39歲男子蒙哥馬利(Nelson Montgomery)掏出了一件「利器」自殘,隨後這名激動的男子將注意力轉向附近一名空姐。

一名目擊者指出,蒙哥馬利掐住了這名空姐的脖子後,揮舞著一塊疑似是碎玻璃的利器,警告其他乘客離他遠一點,否則他會將空姐的頭砍下來。期間,這名空姐被割傷了2次,但經過短暫的混亂後,乘客們團結一致,成功制伏蒙哥馬利。

據悉,蒙哥馬利被乘客們制伏後,曾因脖子大量出血,要求眾人為他提供醫療援助。警方表示,飛機在路易阿姆斯壯國際機場降落後,蒙哥馬利被緊急送往附近醫院就醫,而被挾持的空姐因為只受了輕傷,因此被留在機場接受及時治療。

警方證實,蒙哥馬利將在出院後被移送至杰斐遜教區懲教中心(Jefferson Parish Correctional Center),並面臨嚴重毆打罪、擾亂治安罪和簡單毆打罪等指控。達美航空公司事後也發布聲明強調,他們對飛機上和機場內不守規矩行為是零容忍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