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學生不想寫作業!謊稱「被迷昏綁架」 警調監視器秒穿幫

▲▼印度學生。(圖/CFP)

▲印度一名學生因為不想寫作業而謊稱自己被綁架了。非新聞當事人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印度喜馬偕爾邦(Himachal)一名8年級學生告訴家人,他在放學途中突遭2名蒙面人迷昏綁架,嚇得家長立即報警。豈料,警方調查後發現,這名學生說的根本就不是事實,而這名學生也承認自己這麼做只是為了逃避寫作業。

據《今日印度》報導,這名初中生聲稱,自己在放學途中遇到了2名蒙面人,對方走近他後給他聞了一種奇怪的物質,導致他失去知覺,被綁架上一台摩托車載走,直到摩托車因交通堵塞停下,才「突然恢復意識」,並設法擺脫綁架者逃走。

這名少年的家長聽到兒子的話後,嚇得立刻向警局報案。然而,警方展開調查並調閱監視器畫面後,發現這起綁架案根本就是孩子編造的謊言。事後,學生承認自己對家長說了謊,而他這麼做是為了逃避寫作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