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跳水竟被電死!離奇魂斷「鬧鬼之湖」 美國已逾700人喪命

▲▼美國喬治亞州「拉尼爾湖」(Lake Lanier),一名男子跳入湖中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一名男子跳入拉尼爾湖中。圖中人物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。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美國喬治亞州「拉尼爾湖」(Lake Lanier)自1956年開放以來,已經通報逾700起死亡案例,多年來被謠傳鬧鬼,未料近期又發生致命意外,一名男子27日從湖畔碼頭跳入水裡,竟離奇觸電身亡。

喬治亞州自然資源部(DNR)證實,24歲的湯瑪斯(Thomas Milner)在拉尼爾海灘南路(Lanier Beach South Road)附近湖畔碼頭跳水後發生意外,緊急送醫仍宣告身亡。當局仍不確定湖水通電原因,但已展開調查。

美聯社等外媒報導,湯瑪斯發生意外後,鄰居及友人試圖幫忙,其中一人奮不顧身跳入湖中,卻感覺全身一陣灼熱,很像是觸電,他趕緊上岸關掉碼頭所有電源,才再度下水救人,孰料為時已晚。

▲▼美國喬治亞州「拉尼爾湖」(Lake Lanier)

▲拉尼爾湖在1950年代由美國政府人工建造而成。

拉尼爾湖位於喬治亞州北部的福賽斯郡(Forsyth County),以南北戰爭時南方邦聯(Confederate)一位老兵命名,是美國政府為了興建大壩及水力發電而人工建造,但徵收過程導致250多個家庭流離失所,小鎮沒入湖底,包括多個未移走的墓地,進而引發鬧鬼傳聞。此外,該水域在67年期間通報700多起死亡案件,被媒體形容是美國最致命的水域之一。

但據拉尼爾湖官方網站資訊,案發地點附近的比福德水壩(Buford Dam)「為周圍各郡提供水力發電,管道持續讓水以每秒600立方英尺(CFS)的最低速率通過大壩」。當地官員也公開警告水域危險性,宣稱若民眾想要在拉尼爾湖游泳,風險自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