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女稱殺夫棄屍!警隔天「找到死人」 他驚:原來我掛了

離奇!印度女殺夫棄屍 警隔天「找到死人」…他驚:原來我掛了

▲努沙德不堪妻子阿富薩娜家暴,逃家1年多才被找到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圖文/CTWANT

印度喀拉拉邦發生離奇「死而復生」事件,一名被妻子謀害、遺體下落不明的34歲男子,日前被發現在一座農場當農工。而他拒絕找警察或向親友透露下落的原因,竟是「太害怕老婆」,但他自稱謀害親夫的妻子,則被警方逮捕訊問。

據《今日印度》報導,努沙德(Noushad)的25歲妻子阿富薩娜(Afsana),因被認為與丈夫失蹤1年5個月案件有關並涉有重嫌,遭印度警方逮捕,未料她向警方供稱丈夫已死、屍體被掩埋隔天,員警就在兩人住處北方近100公里遠的農場找到努沙德。

不知道自己被妻子謀害棄屍的努沙德,向警方坦承之所以逃家超過1年,是「我太害怕我老婆啦」,自己是不堪家暴才逃到這座村莊的農場當農工,讓得知真相的員警們哭笑不得。

阿富薩娜因做出非事實陳述、明顯誤導辦案,仍處於被捕狀態,警方除了繼續瞭解她說謊原因,也將帶她前往自己口中的「棄屍地點」做進一步調查。此外,通報努沙德失蹤的不是妻子阿富薩娜,而是他的父親。

延伸閱讀
10年爺孫戀滿身傷? 沈嶸通靈揭李坤城「真實心聲」:不想再見
準岳父前狂炫「自己是公務員」⋯月薪超過50K 女友臉色變了:有夠蠢
兒學費17萬只考8分 家長嗆校方「不會教」:付6位數換個位數成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