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艙乘客「猛闖商務艙」 美飛台灣班機折返舊金山

聯合航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圖為聯合航空飛機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美國聯合航空UA871航班20日自舊金山飛往台灣,但才飛約1小時40分鐘左右,班機折返回舊金山,原因是一名經濟艙乘客擾亂秩序,不斷前往商務艙,甚至拒絕機組人員的指示。最終班機在返回舊金山後,此人被執法人員帶走,在重新安排機組人員之後,班機才又重新飛往台灣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架UA871航班在當地20日下午2時40分左右準時起飛,但一名經濟艙乘客卻在提供飲料服務期間,一直前往商務艙,機組人員見狀要求乘客回到座位上,此人依照指示返回之後,沒過幾分鐘又到商務艙。此時機組人員要求所有乘客都要回到座位上,但這名乘客拒絕照做。還有消息指出,此人還踢了前方乘客的椅背。

最終班機決定折返回舊金山國際機場(SFO)。依據美國聯合航空發出的聲明稿,在班機抵達舊金山後,執法人員帶走這名擾亂秩序的乘客。

在重新安排機組人員之後,航班最終在當地晚間11時26分左右起飛前往台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