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手機被爸媽罵!女衝動站瀑布上 當眾從「27公尺高處跳下」

玩手機被爸媽罵!21歲女衝動站瀑布上 當眾「從27公尺高處跳下」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女子當眾跳下瀑布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恰蒂斯加爾邦一名女子因為被玩手機被爸媽責罵,一氣之下竟然跑到當地瀑布,從27公尺高處在眾人面前跳下瀑布,嚇得目睹民眾發出尖叫,事發畫面剛好被民眾拍了下來,在網路上瘋傳。

事件18日發生在巴斯塔縣(Bastar) Chitrakoot Chowki地區,影片中可看到,一名女子突然出現在奇特拉科特瀑布(Chitrakote Waterfalls)上,由於水勢十分凶猛,使得該瀑布在當地擁有迷你尼加拉瀑布(Niagara Falls)的稱號,沒想到女子站了一會後,突然往下跳。

事發當時許多民眾注意到女子,紛紛大叫「不要跳啊」試圖阻止她,然而女子還是衝動跳了下去,嚇得現場發出尖叫,幸好她落水後被附近男子救起,救援船也很快抵達現場,幫忙將她帶回岸上。

當地媒體報導,跳瀑布的21歲女子名叫莫里亞(Saraswati Maurya),她是因為過度沉迷手機被爸媽責罵,才會衝動跑去跳瀑布,幸好送醫後情況穩定,目前已回到父母身邊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