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歲少年沙發上和女師嚐禁果 隔天手機「收到她裸照」崩潰報案

15歲少年沙發上和女師嚐禁果 隔天手機「收到她裸照」崩潰報案。(圖/翻攝自Benton County Jail)

▲女老師被控性侵犯男學生。(圖/翻攝自Benton County Jail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阿肯色州42歲女教師奈普林(Stephanie Neipling)被控和一名15歲男學生發生性關係,隔天還使用Snapchat向受害者發送裸照與性話題,讓受害者無法忍受,最後前去警局報案。

警方11日接到報案,在阿肯色大學任職的奈普林,被控8日與一名15歲少年發生性關係。受害者指控,他與奈普林一起在朋友家沙發看電視時,奈普林突然把他的手放在私密部位上,在毯子下進行猥褻,後來朋友離開時,他又收到奈普林傳來的邀約簡訊,2人發生了性關係。

受害者隔天持續被奈普林騷擾,收到對方傳給他裸照以及性愛話題,讓他決定報案。奈普林到案時原本否認所有指控,後來在偵訊下才坦承曾和少年發生性關係。

事件傳出後,奈普林的丈夫立即提出離婚,並且要求擁有孩子的完全監護權,奈普林因為面臨4級性侵犯罪的指控,目前已經被學校停職,並且被當局下令不得與任何未成年者接觸,將於8月21日出庭受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